[隨筆]「鮭魚之亂」後續




我昨天才說台灣的「鮭魚之亂」是件很歡樂的事情,然後今天看到某些鮭魚亂來的新聞,就覺得一點也不歡樂了,還很令人火大。

總的來說,這些鮭魚亂來可以分成三類:

第一、用自己鮭魚可以免桌的身份,讓別桌的客人付他們一半的餐費,然後自己再去支付給壽司郎(就免費了)。

特地改名字去吃免費是真的有點大費周章,但畢竟還是個人自由,但用這種方式去賺錢,抱歉,這絕對已經超出店家一開始優惠的用意,即使壽司郎未必會因此虧損,這種做法還是非常無恥的行為。

第二、只吃壽司的生魚片,不吃醋飯。

這根本就是浪費食物,全然不可取!而且已經有人指出,如果要吃生魚片,可以只叫生魚片套餐,完全不需要特地拿壽司下來,然後留下醋飯。

第三、教導別人如何癱瘓壽司郎的服務。

我根本無法理解這種行為的用意是什麼。今天無論有沒有改名去吃免費的一餐,特地癱瘓一家店面的服務,根本就是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很歡樂的事情可以被這些人搞成這樣子呢?也許真的某些人就是不配享有任何美好的事物吧。

#叫貓去吃掉這些鮭魚算了



我個人目前自身是有工作,所以我寫文章基本上都是自己的興趣,暫時也沒有經營付費頁面的打算。雖說如此,我寫文章也需要耗費相當大的精力(查找資料、整理、撰寫等等),也使用了我相當部分的空閑時間。因此,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而你又願意請我喝杯咖啡、或者吃頓飯的話,那你可以點擊以下鏈接給予你覺得適當的金額。

https://paypal.me/linfavourite

當然如果你沒辦法支付任何金額,卻又想要給我一些幫助的話,你也可以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