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由貓奴開發的貓咪遊戲《Stray》


遊戲《Stray》是由法國獨立遊戲開發團隊BlueTwelve工作室開發的一款第三人稱冒險遊戲,玩家將在遊戲裡扮演一隻誤闖入只有機器人居住城市的橘貓,並需要在同伴——一隻無人機的陪同下,完成任務回到家人身邊。

真的是最適合全世界所有貓奴們的遊戲。

這款遊戲自2015年起開始進行開發,終於將在今年7月19日正式推出,遊戲將在在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平台上發行,支援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和法文在內的15種語言。

前面有提到,《Stray》是一款第三人稱視角冒險遊戲,也具備開放世界元素和解謎元素。從預告片裡的遊戲畫面可以看出,開發團隊真的很用心進行製作,無論是背景龐克風格的機械人城市,還是貓咪角色的塑造,都予人栩栩如生之感。

尤其貓咪的行走起臥,跟現實的貓咪真的是非常相似。開發團隊在採訪的時候也有提到說團隊80%的成員都是貓奴,甚至工作室還有兩隻貓同事,也難怪這款遊戲的貓咪就跟真的一樣。

也因此遊戲裡有許多貓咪和其它事物的互動。在預告片和釋出的遊戲片段可以看到貓咪在必要的時候需要飛簷走壁,或者在機器人前裝傻賣萌,偶爾還需要隱藏行踪,才能獲得自己回家需要的物質和線索。

是個相當有趣又可愛的遊戲,喜歡貓咪和開放世界解密遊戲的朋友都可以嘗試看看。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有價值,你可以通過抖內給予我鼓勵:
TnG:012-9241210
Maybank:112455278431

你也可以參與討論或將文章分享出去。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你的支持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