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加州華裔女性在星巴克要求印度裔經理和西班牙裔顧客「滾回自己的國家」


加州有一名華裔女性因涉嫌仇恨犯罪被逮捕,據檢方表示,33歲被告女性全黛馨(音譯)在進入山景市某家星巴克後,突然辱罵店內的男性經理,稱其應該滾回他的國家,而美國政府應該將其遣返墨西哥。

實際上經理並非西班牙裔,而是印度裔,只是可能膚色較淺才導致全黛馨誤會。

接著另一名32歲西裔女顧客由於說話有口音,也遭到全黛馨的辱罵,要求對方返回家鄉,並拿出手機拍攝對方,更宣稱會將拍攝內容發給美國軍方和邊防衛隊。女顧客嘗試阻止其拍攝,卻遭遇全黛馨多次毆打,導致面部受傷。

該新聞播出後,有網民指出全黛馨本人是來自中國佛山的移民,長期支持川普和白人種族主義。新聞留言中的美國人也一片疑慮,完全搞不懂到底誰才是白人。

目前全黛馨被控毆打及仇恨犯罪,一度被扣留在監獄裡,但之後獲准以1萬美元保釋。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有價值,你可以通過抖內給予我鼓勵:
TnG:012-9241210
Maybank:112455278431

你也可以參與討論或將文章分享出去。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你的支持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