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亂象


看著熒幕上寫著「我們的團隊已經把相關的書籍下架了」,他滿意地笑了,這才對嘛,LGBT這種違背大自然的產物根本就不存在,一堆人選擇罪惡的生活還膽敢說自己是天生,還出版成書,真是搞笑。

啐了一聲,他自言自語道:「就是太自由了才會那麼多亂象。」

關閉電腦後,他站起身體,雙手舉高,大大伸了一個懶腰,後背卡卡卡地發出聲音,他愜意地呼了一口氣,決定去書店一趟。自己下訂的書籍應該也到了,現在MCO不能出門,也只好待在家裡讀書了。

來到書店後,他向櫃檯後的店員說明來意,想著馬上就可以拿到夢寐以求的書了,不免雀躍。但店員卻只露出一臉難色,什麼動靜都沒有。

他有點不耐煩了,說道:「怎麼了?快去拿我的書啊!還等什麼?」

店員低頭說道:「非常抱歉先生,這本書已經被下架了,無法繼續售賣。」

他頓感晴天霹靂,勃然大怒。幾經詢問下,才得知原來是因為書的封面有一隻豬,被客戶看到了進行投訴,因此書店便將該書下架不賣了。但這個解釋並沒有讓他感到滿意,反而讓他更為憤怒:「我又不是穆斯林,關我什麼事情!」但無論他對店員如何死纏爛打,甚至鬧到主管出來,他還是沒有拿到他下訂的書籍。

憤憤然離開書店的他,往街道旁的落葉踢去,以發洩自己心中的怒火。

「嘖!到底是誰那麼多管閒事?」他一邊想著,一邊決定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份雜誌就回家。

到了便利商店,他按照平時的習慣,走到放雜誌的地方,卻發現原本放雜誌的地方竟然空無一物。

「這怎麼回事?」他有點慌了,向便利店裡另一端的店員高聲詢問道:「這裡的雜誌呢?怎麼都不在了?」

店員回道:「都不能售賣了,有人投訴說裡面的女性圖片都沒有遮住頭髮,所以只好全部下架了。」

他失魂落魄的離開便利店,還是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路過一家餐廳,聽到餐廳的電視傳來新聞報導:「在經過激烈的討論後,國會決議通過『清真出版法案』,只有符合伊斯蘭標準的出版品才准許在馬來西亞進行售賣,預計這項法案將會對我國帶來極大的衝擊……」

新聞播報員依然用著標準的腔調繼續播報新聞,他卻只能茫然站在路中央,身邊經過一個大叔,說道:「這就對了,就是太自由了才會那麼多亂象……」



我個人目前自身是有工作,所以我寫文章基本上都是自己的興趣,暫時也沒有經營付費頁面的打算。雖說如此,我寫文章也需要耗費相當大的精力(查找資料、整理、撰寫等等),也使用了我相當部分的空閑時間。因此,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而你又願意請我喝杯咖啡、或者吃頓飯的話,那你可以點擊以下鏈接給予你覺得適當的金額。

https://paypal.me/linfavourite

當然如果你沒辦法支付任何金額,卻又想要給我一些幫助的話,你也可以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