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男性才沒有什麼好害怕的,該害怕的是女性!


本來不是很想討論王力宏的事情,但看到有一些男性有類似「王力宏被李靚蕾毀了」,以及「以後不敢找聰明的女性當女友」的說法,有點火氣。

Excuse me?王力宏和李靚蕾的事情嚴格來說算是私事,是兩人的感情問題,王力宏唯一對不起的是他的前妻和孩子,就算真的「被毀了」,也是吃瓜群眾自己決定要毀了王力宏。更何況李靚蕾一開始的文章都相當溫和,王力宏當時借坡下驢還有安然下台的機會,結果他父親和他數度提油救火,真的是咎由自取。

而且你知道什麼才叫被毀了嗎?台灣現代婦女基金會於2008年公佈的數據就指出,光是2007年1到6月底的半年時間,戀愛暴力相關新聞就高達264件,扣除60件自殺案件,其餘204個案件裡,受害者有213位,其中女性受害者有186位。猜猜看對他們動手的人是什麼性別?

2018年中國就發生有女性要求分手,因此男性霸占女性的家,威脅女性跟他複合不果,就將女性的貓用水果刀殺死,還拍下影片發給女性。

2008年,台灣也有一位男性因為女友提出分手,就潛入對方家裡將熟睡的女友割喉殺死、亂刀毀容,然後跳樓自殺。

今年11月剛剛發布的新聞,韓國一名男性因為同居的女性要求分手,拿刀砍殺對方,然後將女性拖到19樓的住處,將其從陽台扔出,導致女性墜樓慘死。

2006年台灣台中市有一位男性不滿同居女性提出分手,持刀在6小時內攻擊女性、女性的姐姐,以及她們的2名情侶檔室友,最後只有女性經搶救撿回一命。

2020年有一名女性因為跟男性分手,結果男性不滿,找人潑女性硫酸,女性因此全身50%灼傷,多次動手術後依舊留下傷痕,連走路都有困難。

我還可以找出更多新聞哦,這些才真的叫做「毀了對方」,李靚蕾到目前為止只是用文筆來進行反駁,相較之下,極其溫柔了好嗎?我也不知道男性有什麼好怕的,看看上面的這些新聞,看看更多我沒有列出來的新聞(隨便Google都可以找到),絕大多數被攻擊的是女性,該感到害怕的,也是女性。

所以,男性啊,與其在那裡浪費時間擔憂被女性毀掉,不如好好學習什麼叫做consent。無論要進行任何形式的關係,都需要關係裡的每一方都同意,不然就乾脆不要建立任何關係,從一個炮友到下一個炮友,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沒有什麼對錯,只是個人選擇。

我們男性自身也應該反思,到底是什麼原因,才會導致許多男性會在女性要求分手後,會有「得不到對方就毀了對方」的念頭,不然的話,上述的新聞,只會一直重複發生,不會有停息的一天。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有價值,你可以通過抖內給予我鼓勵:
TnG:012-9241210
Maybank:112455278431

你也可以參與討論或將文章分享出去。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你的支持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