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成年男性麻煩不要對年輕或未成年女性下手


我覺得所謂的「感情裡年齡不是問題」的說法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讚,但現實裡還是有需要探討的地方。

最近就看到有成年人和未成年人談戀愛的情況,雖然只是網路柏拉圖式(暫時)的戀愛,但我看到的時候,還是很擔心很擔心未成年人會不會因此出事啊。

坦白說,我認為對任何成年人而言,不要跟未成年人談戀愛(or性交),是屬於最基本最基本的交往道德準則了。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爭論的,對未成年人出手,就麻煩自己滾去監獄待著,不然拜託直接原地火化,別髒了大家的眼睛。

至於年齡相差很遠的情況,如果以現實社會資源分配的情況來看,越年長的男性,可以獲得越多的社會資源,這種情況下,男長女少的戀情裡,一旦雙方的年齡差距太大,我個人覺得這種交往會更容易出現權力不對等的情況。雖然說自由戀愛,但也並非說我們就應該忽略其中出現的問題。

結論就是,成年人(尤其成年男性)麻煩自重一些,別隨便荼毒年輕或未成年女性。尤其麻煩不要用「愛情」來包裝你們的「性慾」,這太太太噁心了。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有價值,你可以通過抖內給予我鼓勵:
TnG:012-9241210
Maybank:112455278431

你也可以參與討論或將文章分享出去。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你的支持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