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噁男總是有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台灣最近跟騷法三讀通過,果不其然PTT一片噁男哀嚎聲,連「以後該如何認識女生」的說法都出來了,所以意思是不用騷擾的手段就沒辦法認識女生?那我支持這些噁男單身到下輩子去,不要荼毒女性。

目前看到最「清(腦)新(袋)脫(短)俗(線)」的說法,是「只要追一次,被拒絕,立刻轉身找下一個,女人就沒法在拿翹了(少那種被追的優越感,也沒有工具人可收了)」。

額跟騷法就是要避免窮追不捨的情況,所以technically這不算錯。但為什麼噁男總是有莫名其妙的優越感,覺得自己不追女性,女性就會有所損失呢?之前也看過有噁男說自己要「躺平不再追求女性讓女性失去追求者」的話,雖然他說得一副女性活該沒有他追求的樣子,但我覺得女性聽到這句話應該會普天同慶才對,甚至很可能感謝噁男們不追之恩。

畢竟我想到可以不用看到噁男都忍不住小激動吶,還望噁男們可以遵守承諾,別再接近女性了。

PS:對貓貓而言我們都是些噁人類lol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有價值,你可以通過抖內給予我鼓勵:
TnG:012-9241210
Maybank:112455278431

你也可以參與討論或將文章分享出去。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你的支持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评论

  1. 社會過度美化窮追不捨,把騷擾不斷美化成癡情,每次看到騷擾、跟蹤殺人事件,媒體標題"求愛不成"就很想翻白眼,可能跟影劇多是男苦苦追求女有關(?)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