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懷孕22週女子伊沙貝拉因嚴苛人工流產法令而敗血性休克死亡

圖片來源:Lorie Shaull from St Paul, United States

波蘭的憲法法庭裁定以胎兒缺陷為由進行人工流產屬違憲之舉,而新法在今年1月開始生效。這也導致波蘭在11月6日發生一名懷孕22週女子伊沙貝拉因為醫生拒絕終止妊娠而導致敗血性休克死亡的慘劇。

根據新聞內容可以得知,在先前的調查裡已經發現該胎兒有許多缺陷,但由於胎兒依舊有心跳,因此醫生拒絕終止妊娠,一直到超音波顯示胎兒死亡後,醫生才決定剖腹,但伊沙貝拉在前往手術室途中就休克導致心跳停止,最終醫院也無力回天,伊沙貝拉就此去世。

之前已經說過很多次,反人工流產法從來不是為了所謂的「胎兒」或者「生命」,而是為了控制女性的身體,已經有太多女性為此付出代價了,我們到底要看到多少女性繼續受苦,我們才會願意做出改變呢?

因此這起事件,波蘭人民也走上街頭抗議,希望這些抗議真的能夠帶來改變,讓波蘭法律有所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有價值,你可以通過抖內給予我鼓勵:
TnG:012-9241210
Maybank:112455278431

你也可以參與討論或將文章分享出去。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你的支持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