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来打算今晚开启新的一个部落格的……

之前其实想了相当地久,因为这个聚笑之地其实可以说是我个人的生活分享以及感受,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开多一个比较纯粹的部落格,只是放一个特定的主题的。

终于在前天下定了决心,要开一个专门放那种搞笑图片、短片、文章以及创意广告之类的部落格,然后在这里就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文章了。想到马上就做,想了一天,终于决定用黑暗骑士的小丑所说的:“Why So Serious?”来当作域名,然后部落格名称就直接翻译了:“何必如此认真?”我个人是还蛮喜欢的啦,不过因为whysoserious.blogspot.com已经被人家拿去了……我就换成ysoserious,还是被人家拿去了……没办法,就放成lin-whysoserious.blogspot.com了。

然后,选择模板,然后放入一些需要的页面元素。今天一回来,连午觉都没睡就在弄这个,打算今晚开张的……然后……555我进不到这个新部落格了……

一开始还以为Blogger不问情由便删除我的部落格,当场冲动地打算直接用Gmail去把他们骂个狗血淋头的,还好有先到部落格控制台看看先,原来Blogger的反垃圾邮件漫游器把我的新部落格给锁定为垃圾部落格。你玩我啊大哥!?我不过才有一个主题而已……虽然是转载的,不过也好歹列出了转载自的网站啊……啊你就这样把它给锁了?

没法子,还是先和Blogger联系先,不过请求送出去后要等一个工作天,所以原本今天新开张的打算,就这样灰飞烟灭了……我不甘心……TT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Blogger有点神经过敏,我也试过给定为垃圾博客,都不知怎么搞的

    回复删除
  2. 就是说啊……那么一篇文章就被锁掉了,真的是太过敏感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