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父子!

今天其他的家人都有事情,全部不在,就只剩下我和我父亲两人相依为命……TT

就决定去吃Mamak,然后选好地方后,马上出发,结果…………到目的地后,咱两父子才想到,今天是Deepavali,印度人的重大节日……Mamak没开……T_Y

Haiz,没法子,只好去到The Store那一带吃鸡饭了,不过那档鸡饭真的很好吃,好香,结果生意也好到到吓人哪种。我们等了30分钟才等到我们的分,够力,都快昏倒了说……

现在回家了,再想想刚刚的事情,结论:我和我爸果然是父子啊,连糊涂的时机都一模一样。哈哈~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糊涂什么?

    deepavali 还去 mamak 吗?
    正常啦,
    谁会想酱多,
    给人感觉,
    mamak 是不会关的啊......

    回复删除
  2. 问题是我们两个昨晚连Deepavali这个大日子都忘记的一干二净了啊……

    回复删除
  3. choogary很喜欢“踩”你下~~~有仇??--|

    回复删除
  4. 没有啦,实在是因为太熟了,不偶尔踩一下浑身不大对劲~

    回复删除
  5. 一个愿踩,一个愿挨???

    回复删除
  6. Balflear Lee:

    我们就是透过酱的方式来联络感情的,
    哈哈~~
    不要见怪哦.......

    你得空也可以去我的部落格踩我一下咯,
    nice to meet u !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们就是这样子的辣

    还有,gary,你以后要在这里留下你的blog的地址时要加上http://
    不然要开你的blog时会出问题。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