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的限制及总结

关于保险的一些事情
保险的种类
为什么我们需要买保险?
保险的限制及总结

好了,终于进入这篇系列文的最后时刻了。今天我要跟大家说说买保险的限制。

没错,买保险是有限制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买保险的。

买保险的限制
可能有些人会奇怪为什么买保险还需要有限制。其实这些限制都是保险公司所设下的,目的是为了避免亏本啦!

至于这些限制为:

  • 已经没多少日子的人完全不能购买任何保单;
  • 重疾缠身的人不能购买和医药有关的保单;
  • 无收入者仅能购买死亡利益,而不能购买残障利益;
  • 老年人基本上也是完全不能购买任何保单;
  • 在危险地区工作者不能购买意外有关的保单,而且基本保单的保费要更贵一些;
  • 未满两岁大的婴儿的赔偿利益不能达到100%。

应该就是以上这些,如果有遗漏的话我会继续更新。若是有那里不对的话请大家多多指教。

总结
一开始写这几篇系列文的动机是想让大家可以更了解保险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要买保险。
其实我也是在加入这行业后,听了我的前辈们所说的各种各样的故事后,才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的。

就在前天礼拜五的晚上,我下了柔佛一趟,参加了我们小组Grand Eagle Group所举办的全国Award Night的宴会。在宴会临近尾声的时候,我们小组的……嗯……龙头之一,就上台告诉大家,他的妻子——Grand Eagle Group最优秀的保险代理员之一,将在礼拜一时动一场四个小时的手术,因为她患上了癌症。

我曾经在一场公司举办的生活营里,被这个龙头带过,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十分刚强的人。结果他告诉大家他妻子的病情后,在台上哭得像个小孩似。

就那么的突然、那么的措手不及,全场人都震惊了,完全没有人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身上发生的事情,影响最深的,是我们身边的人。要是我们真的一天不得不提早离开我们的家人的话,至少,让我们为他们做好准备,让他们不必有经济上的困扰,让他们可以无后顾之忧的继续走下去。

我觉得这就是保险存在的价值了。

最后,希望这些文章可以多少给到大家一些帮助。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