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的上司啊……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前言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就不能做做善事?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竞争者的出现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花钱如流水……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炒掉老板了!

上一篇文章曾经提过我的女上司在某些事情做到……嗯……不是很令人喜欢。

其中有一件事情,就让我觉得她所注重的不是我们这些Promoter,而是我们的sales。事情是这样的,她把一个女生放在Kuala Lumpur的Monaral Station,然后让那个女生一个人搭去Low Yat。这样子还好,没有什么,问题是当那个女生回来的时候,晚上10点多了,她叫那个女生一个人搭德士回来公司。那则说德士司机强奸后还把人送回家的新闻也就不过是两天后的事情而已,让我们大家都为那个女生捏了一把冷汗……

另一件事情则是我的友人A的车资问题。是,我懂我友人A有驾车,可是就因为这样就把人家当司机,叫人家载来载去这样子对吗?更别说车资是1公里claim两角,友人A花整四百多车油钱最后只claim回50多块,我马上叫我一个有驾车的(本来要来这间公司做的)朋友去别家经销商那里做,虽然薪水比较低,总好过像友人A这样。

第三则是我们的上班时间的问题了,还没有开工的时候就说好好的了,早上11点到公司拿货、查地点,然后12点、12点多开工,晚上9点收工回公司查货,然后10点可以回家。然后情况是怎样的呢?早上11点到公司的时候,她人不在,然后又发下指示她不在我们这些Promoter不准进公司,然后我们就要等到差不多11点半才看到她。然后本来说晚上9点半的,结果突然又改成晚上9点半了。然后回到公司查货又不是查好就可以走的了,要等到所有的人都回到公司,货点清了后,才可以走。偏偏点货的人又不是她,而是另有其人,点货者有时又有事情要处理,所以迟到公司。然后我们就要在那里等到10点多、11点后才可以走。最迟那次等到11点多后才走,回到家都已经12点多快1点了。

说实话,她的手下根本没有人做到满一个月的,有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这些原因乐。听说以前更糟糕的,曾经发生过有人没有做到单,结果她放那个人在那里自生自灭,完全没有管那个人到底要怎样回去公司……还有一些其它的事情,全部林林总总加起来后,其实我们几个已经相当地不满的了,再加上最后那件事情后,直接就爆发了,然后马上就辞职了。

最近和还在工作的同事联络时,听说最近很不错了,晚上终于都准时下班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她终于发现到她的手下没有几个是做长久的呢?希望是!

PS:明天要去马六甲的水果园,礼拜才回来,哈哈哈,真的是太爽了!我会拍很多照片回来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