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的两三事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就不能做做善事?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竞争者的出现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花钱如流水……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炒掉老板了!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真“好”的上司啊……

我想大家其实还记得我最近在做工吧,总之在经过很多事情后,我今天开始放农历新年假,直到2月2号才继续开工~

能回来这里的感觉真好(感动流涕中……)!

不管如何,这次工作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最直接的影响是,让我看到、感受到更多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感受到的事情。

所以我决定把他们记录下来,这篇文章只是前言,然后接下去的几篇文章都是系列文章,都会和我工作遇到的经历有关系,系列名称就叫:工作时的两三事。

等下晚上我就会发布第一个经历了,敬请期待!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