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者的出现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前言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就不能做做善事?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花钱如流水……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炒掉老板了!
工作时的两三事之真“好”的上司啊……

在开始我今天的主题前,我要先念念我家老姐……什么时候不和我抢电脑,偏偏等新年假期的时候才来和我争电脑!害我本来打算新年尽量多丰富一点我的部落格的内容的……TT

至于为什么今天的标题会是上面那个呢?其实所谓的竞争者是指我公司的竞争者啦,不关我的事,也不关我部落格的事。

首先,先来纠正一下我以前犯下的错误,我的公司其实不是P1,而是P1的经销商,也就是P1的众多Reseller之一而已,之前是我自己猪头搞错了……

其实遇到对手公司的职员对我来说感觉挺新鲜的,毕竟这份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不过第一次的体验不是什么太好的体验。我第一个遇到的对手公司的职员是来自Maxis Broadband的,同样是宽频服务。这一次的体验真的是差点激到呕血……
他们是有两个人,过来就问东问西的,也没有说他们是Maxis的员工(工作证也藏起来了),然后突然就冒出一句“和Maxis Broadband比较的话怎样?”基于我自己本身的了解,加上我从我之前的顾客那里得到的资讯,我毫不犹豫就直接告诉他们:“其实就我们之前所遇到的顾客,有很多都投诉Maxis Broadband……”就没有接下去了,因为他们马上就表明身份,然后指责我不可以这样“散播对他们公司不利的谣言”,还威胁我说要告我。我当场也很呕,TMD你Maxis Broadband的过来问就问了,又把自己的身份隐藏起来,还要假假问我和Maxis Broadband比较起来如何,靠我当然是贬Maxis抬P1的啦,更何况我的确很多顾客说Maxis收一堆的钱,然后服务很差,我又没有说谎啦。

我就很气,偏偏又不能在那里和他们吵架(我还要在那里做sales的),更呕!还在那里啰里啰唆说要向我上司投诉,我就直接打断他们,问:“你现在是不是要跟我上司谈谈,要我现在打给她没有?”MD声音马上小声去,随便说两句就跑人了,留下我满腔怒火几乎无法宣泄。幸好当天和同事在那个地点做了4单生意,还算有收获,不是去给人骂爽的。

不过之后遇到的竞争对手就都很好人一下,过后也有遇到别的P1的经销商,大家看到了就彼此点个头打声招呼的。也还有遇到别的Maxis的员工,跑来要找我签单,哇哈哈哈哈!!看吧,连自家的员工都嫌弃的产品,不设法改进就算了,还要来找人大小声。

昨天那一次最好笑的,别家的P1经销商跑来问我:“你是不是我的Promoter?”= =b 连自己的Promoter都不懂是谁……我都不懂该怎样回应了……

不管怎样,我这份工作也接近尾声了,等做到下个礼拜二那天就刚好一个月了,然后我可能就要换那种散工了,直到3月2号开学,不懂找不找的到。希望能找到啦!

PS:最近在朋友的怂恿之下,开始使用Facebook了,有使用Facebook,然后又有兴趣更了解我的生活的,可以点此跟踪我的Facebook。然后等我找几天比较空闲时,慢慢玩弄玩弄Facebook后,我再来说说我的心得好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facebook 你来 add 我好了,
    我不会 add 人。

    现在你有三条路:

    -他告你,
    你找律师咯。

    -他不告你,
    你告他恐吓。

    -他不告你,
    你什么都不要再管咯!

    回复删除
  2. 大哥……我已经add你了……你也允许了啦……= =

    然后我其实已经选择了三,只是说说发泄发泄而已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
    你知道我有少年痴呆症的嘛...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