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2的预告片

这是在最近美国Super Bowl橄榄球大赛发布出来的预告片之一,一共有三个,另外两个是星际迷航和特种部队的预告片,有兴趣观赏者请移步至此

第一集的Transformer交出了亮眼的成绩,更圆了很多人小时候的梦!现在,第二集即将上映了。这一集的故事将会讲述Starscream为了向Autobots报复,结果召集了Decepticons剩下的成员,袭击Autobots。

YouTube原链接



就这部短短31秒的预告我们可以看到,恐怕报复的对象也包括了人类阵营。除此之外,这一集里很明显会出现更多更新、最重要的是更酷铉的角色,据说共有40多种的新型变形金刚的出现。

不管怎样,上映日为2009年的6月26日,期待中啊!

另外,这里是一张从雅虎电影中获得的图片,看来这集里连Optimus Prime都要苦战连连啊。

Optimus Prime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