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冰裸照事件有感

黄洁冰报警指偷拍裸照流传 痛斥侵犯隐私,存政治动机
敦促黄洁冰向蔡细历看齐 基尔:有道德问题应辞职

我该说些什么呢?看来基尔这样子没脑的政客在我国是越来越多了……蔡细历那是外遇,所以才是道德问题!黄洁冰在房间睡觉被人偷拍是如何可以论证有道德问题了?照这样的说法,如果基尔冲凉被人偷拍,那他是不是也有道德问题了?

这次事件我不懂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别有居心的政客的所作所为,而自然地偷拍者是应该受到谴责的,不过我对这种落井下石的混球更不能忍受!这种做法,就好比某个人受伤了躺在一旁,他不帮忙就算了,还拿起盐巴对准伤口撒下去。这样的人的道德才真的是有问题!

还有一个赛哈密,也是混球!被人偷拍就等同于是问题人物!?他出生的时候忘带了大脑吗?这样子的缪论都讲的出来!

还没有完,还有一个是从大牛叶兄那里看来的,叫黄冠文的。

黄冠文
他就是黄冠文

你长的像猪我不怪你,毕竟不是你的错。问题是头脑像猪就真的是不可原谅了!

黄冠文促黄洁冰辞职谢罪 不应自己犯错却怪罪国阵

照他的说法,我如果今天在家里脱衣服后,然后被人拍了,是我的错,偷拍者无罪!全天下的偷拍、偷窥者都应该卖力支持他啊,他上台的同时也就是偷拍者的时代了,万岁!

还是四个女孩的父亲,还是20世纪的人。头脑封建也就算了,对一个女人,对一个受难的女人这样子落井下石,你很爽嘛。MD还来跟我说中国5000年优良传统文化,中国5000年优良传统文化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有恻隐之心,你有吗?还来说中国传统文化,我呸,你没有资格!

好咯现在,人家决定辞职了。

黄洁冰为了党利益献议呈辞 雪武吉兰樟州议席或有补选

恭喜你们三个啊,恭喜巫统,恭喜国阵啊!国阵万岁,偷拍万岁,卑劣万岁!

为我们的政治哀悼吧!

PS:这里找到了一个黄洁冰献议辞职的文告全文,大家可以去看看。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