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上路了~

经过无数次的失败、重试,最终,Google还是批准了我的Adsense账户了~YESH!

不懂是什么时候批准的,不过我是到昨天才发现的,然后整个晚上就在那里研究捉摸了。

不得不说说,和我用过的其它一键植入的广告商比起来,Adsense好复杂啊!我到现在还是搞不大懂Channel这个功能到底是搞啥用的。不过我还是勉强搞清到底要怎样做,然后就放了几个在我的部落格里了。

聚笑之地何必如此认真?都各放了两个,不过聚笑之地两个都是Ad Unit,而何必如此认真?其中一个是Link Unit。然后也尝试用了Adsense For Search,过后觉得还是算了,用着Blogger本身的搜索就好了……最后就是两个网站的订阅,也加入了Google Adsense。竟然也因此糊里糊涂地把Feedburner的账户转入Google Feedburner里,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够雷的了,我刚刚下午要进自家的部落格时候很难进,一度还以为是Adsense的错,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我的“热门文章”的Widget啊……= = 删了后速度马上恢复正常了。

不管怎样,趁这个机会我也去掉了一些第三方程式,感觉部落格的速度是快多了,只是不懂你们的感觉是如何的呢?请告诉我,到底你觉得速度是:快了;慢了;抑或是没有差别。先说声谢谢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