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工作了

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其实我现在人还在假期中。我一开始放假的时候就想要去打工的了,不过当时还不想开始找先,想说先好好休息休息一个月~

然后,前天晚上,我妹妹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做Promoter,我就说可以了,然后昨天早上,我妹妹的朋友就载我们上去他的办公室了。

然后就面试,也没有问什么啦。我们的主管(女性,不比我大几岁而已……)主要是问我们以前有没有工作经验,因为还蛮辛苦的,还暗示说偶尔还要去给太阳晒的。不过我和我妹既然来到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了,所以昨天面试后,就马上开工了。

我们的办公室是在Petaling Jaya那里,我们整个Promoter的Department共有15人(加上我们两个17)和我们的主管。行程还蛮简单的,就早上11点的时候,去公司拿货,然后大家被分配到公司不同地点的摊位去进行销售(我们某些没车一族只好仰赖他人的接送了),然后晚上8、9点后就回公司进行统计。

忘了说,我们销售的产品是叫P1 WiMAX,是无线宽频上网的一种,等下晚上我才详细告诉大家我们这个产品到底是什么好了。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先到P1 WiMAX的官方网站去看看。

工作时间是一个星期要做6天,然后是每天早上11点开始进办公室,然后一直到晚上10点、11点这样。不过反过来说,代价当然是不错的。底薪千五,然后每卖出一架的佣金是四十块钱,很不错的了。

不过这次是我真真正正第一次打工,真的很辛苦下,尤其是星期四晚上没有睡好,结果昨天精神状态明显不佳……然后就整天站咯,在那里派传单,然后使尽三寸不烂之舌,好说服客户购买。站到偶尔实在是撑不住的时候,才进柜台找椅子坐坐,然后不到5分钟又继续去派传单了。

带了一瓶水去,结果下午5点多就完了……差点干死,还好我昨天的搭档(同时是指点我的senior啦)慷慨地把他的水分给我,太感激了!

然后晚上8、9点这样开始收拾,然后就等我们劳苦功高的司机(我放工回家的路上才知道原来是我们的supervisor……=口=)来接我们回公司了。过后,我妹妹的朋友再次载我们回去。妹妹累到都快睡着了,也是她活该啦(嘘,这里我们私底下谈就好……),谁叫她前天晚上只睡两个小时啊。

本来是打算昨天就写关于打工的事情的,结果我也好累了……回家冲个凉,休息一阵子后就去睡觉了……然后刚刚才起身而已。

不过昨天出师不利,我一个case都没有做到……TT 算了,反正继续下去,就不信做不到。我会加油的!

PS:我等下还会去上班,大家为我祈祷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P1 Wimax 是不是比 Streamyx 好呢?

    回复删除
  2. 好像有蛮多人在做这份工 leh...
    据我所知,
    明仕也是在作者分工。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