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Fauzi Nawawi公開表示最喜歡拍強姦戲有感


馬來西亞男演員Fauzi Nawawi在節目上公開表示「最喜歡拍強姦戲」,還詳細描述2007年時拍攝《Anak Halal》「強姦」女演員Raja Farah的過程,結果遭到網民撻伐。

目前Fauzi已經拍攝短片道歉,同時也表示說自己在錄製完節目後發現自己的言論過於敏感,因此要求製作人和製作團隊刪除這段對話,只是節目組沒有理會他的要求。

今年4月才發生女學生艾因揭穿男老師在上課時說「強姦要找18歲以上的人」,結果男老師不僅沒有受到對付,還反過來向艾因發出律師信,要求艾因支付100萬令吉作為毀謗賠償金,並針對她向警方報案。沒想到這麼快又發生有人拿「強姦」來開玩笑,還是一名公眾人物。

從這兩起事件可以看出馬來西亞還有許多覺得可以把性侵當作玩笑的人,顯然我們在性別平權方面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有價值,你可以通過抖內給予我鼓勵:
TnG:012-9241210
Maybank:112455278431

你也可以參與討論或將文章分享出去。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你的支持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感謝。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