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结婚下

表姐的婚礼前篇点此

上午的部分结束后,我们便稍微休息了一阵子,因为下午还有婚礼,晚上还有婚宴,需要保留体力。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这里便是婚礼的地方了,是Cheras一间教堂。话说我还是第一次参观到基督教的婚礼。

Kang Tian Marriage
继续拍照。

Kang Tian Marriage
嗯……请忽视下方那个迷样生物。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这个也是我的表外甥女。

Kang Tian Marriage
婚礼开始了,一开始先唱圣歌。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接着花童和新娘入场。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宣誓。

Kang Tian Marriage
交换戒指,太远了我拍不到……T.T

Kang Tian Marriage
甜蜜的一吻。

Kang Tian Marriage
演奏乐曲。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然后,继续拍照。:P

Kang Tian Marriage
这新车布置超可爱啊。

Kang Tian Marriage
我妹,她强硬要我拍,我没办法……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等待喜筵开始。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继续和新娘拍照……我总觉得表姐的脸已经笑僵了啦!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准备……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欢迎新郎新娘入场。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吃好料了,这次的喜筵其实蛮细心的,还有另外提供素食的食物给素食者。

Kang Tian Marriage
中途换装,进场多一次。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而且菜肴的分量也准备的刚刚好,吃到最后几乎没有剩下太多食物,不像我们巴生的喜筵,总是有剩的。

终于结束了满足的一天。

不管怎样,在这里还是恭祝这一对新人永远幸福快乐,并且过着美满的生活。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