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home


YouTube原链接

Saya Anak Bangsa Malaysia是一个马来西亚的无盈利组织,我刚刚才知道马来西亚有这样的一个组织,让我的心情再次燃起希望,马来西亚的未来还大有机会的!

这部短片就是它们的作品了,整部短片的内容其实就是This is My Home. I care. I Want to Make It Better.

我们打算给自己的后代留下什么呢?一个乌烟瘴气、充满仇恨的国家呢?还是一个互助互爱、彼此谅解的国家呢?

我是一个华人,我一点都没有打算放弃身为一个华人,可是在华人的身份之前,我是一个马来西亚人。

而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来自不同的民族,可是在这之前,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Saya Anak Bangsa Malaysia!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