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薯条真的放一年也不会坏吗?

简单的说,之前网路上曾经有过一个短片,讲说有人把快餐的薯条和汉堡暴露在空气当然,竟然一年也没有坏,并以这点来说快餐的食物的防腐剂很高,不应该食用。

我当时看到我就觉得有问题,毕竟我就曾经经历过快餐坏掉,所以不能吃的地步,不过我当时还只是以为那个短片是人为制作出来的短片。

可是看了下面的短片后才发现原来我错怪了人家,其实是因为环境的关系导致两个地方的快餐的腐坏情况不同,不能一味地怪罪于防腐剂,它也很无辜的。


YouTube原链接

话是这样说,但是吃太多快餐对身体毕竟还是不好的,因为快餐的油脂和盐分都比一般的食物要来得高,偶尔吃吃还行,常吃对身体还是有害处的。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