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餐厅

前不久,在我的学院对面开了一家女佣餐厅,话说我发现的时候真的超惊讶的,我们这样保守的国家竟然容许这类型的餐厅出现??

好吧,其实也不算什么啦,不过毕竟之前从来没有去过,所以还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尝试兼参观了。

Maido Cafe
外观。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店里的布置算OK吧。

其实真的进去之后就幻灭了,毕竟里面的女佣没有娇滴滴地叫我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而且我觉得怎么老板请工人好像不挑的感觉,大部分OK,不过小部分穿上女佣装……那简直是人间凶器啊!-  -|||

而且虽然都是穿女佣装,不过也只是女佣的衣服啊,应该要从头到脚都满副装备才行嘛……

Maido Cafe
菜单也有一个小女佣的图片啊哈哈!

食物方面也普普通通吧,不会难吃,不过也没有说很好吃的那种。算是中上吧,10分里我给6分。

不过选择相当多,中式和西式的食物都有。

食物的分量就是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了,它没有分大小,而我觉得它的分量其实胃口大的吃不饱,胃口小的又太多吃不完。

像我和另一个朋友都不太够饱,结果两个人都叫了两份才足够。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一些食物的照片。

不过很可惜的,你在这里是看不到任何女佣的照片的。不是我藏私不要分享,实情是,当我询问那些女佣可不可以让我拍照所获得的答复是——“老板不给。”

。。。。。。

老板你这样做就不对了嘛!T.T

Maido Cafe
Maido Cafe
Maido Cafe
一些帅哥的照片。:P

总的来说,算是一家还过得去的餐厅,不过如果是冲着“女佣餐厅”而去的朋友,最好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了,期望越大失望会跟着越大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1. Didn't you see that? 'WE ARE HIRING!'
    'Supervisor, Kitchen Helper, waiter & WAITRESS!'
    That's why no maid could let you see lor.
    Even that you wouldn't see there's supervisor at there. /gg

    回复删除
  2. @匿名:LOL,你没说我还真没看到说……X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