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结婚上

前几个月是我表姐的婚礼,所以我们一大早便上去Cheras了,不过中途去载大姐花了一些时间,结果还是在刚刚好的情况下抵达我大姨的家。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一抵达便开始为难新郎了,首先是吃美食,不过据说没有添加任何物品……这样才不叫为难好不好?

Kang Tian Marriage
而且都是美食啊,是让新郎享受的才对吧……-  -

Kang Tian Marriage
新郎和他的兄弟努力享受中。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就这样子进来了。

Kang Tian Marriage
好,稍微提高一点难度,要求新郎讲出十个开门的理由。

Kang Tian Marriage
不过也只是稍微提高一点难度而已……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新娘露面了,她就是我的表姐。:D

Kang Tian Marriage
家人和新郎新娘一起拍照。

Kang Tian Marriage
我的表姐妹们。:P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新娘的父母。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开始敬茶了。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继续敬茶中。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敬茶完毕。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接着到给未结婚的小辈们红包,我也拿到一封。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拍照、拍照、拍照!

Kang Tian Marriage
新人们的新房,其实不错,清静,周围又美。

Kang Tian Marriage
我的表外甥女。

Kang Tian Marriage
这次换向新郎的长辈敬茶了。

Kang Tian Marriage
当天的午餐。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他们养了四只狗……不过只拍这两只,因为另外两只一直吠我。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果然大家都是不拍照会死星人啊,拼命拍就对了!XD

Kang Tian Marriage
Kang Tian Marriage
新房。

表姐的婚礼后篇点此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