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新两部预告片

相比第一部只透露了点点哈利的校长和You Know Who的过去外,这两部的明显透露出了更多剧情,也更吸引人去看了……为啥它要挪到明年6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第二部:

YouTube原链接

这是第三部:

YouTube原链接

想重温第一部预告片可以点此,或直接到YouTube原链接

另外,既然YouTube最近有了高清版本,又有了16:9的比例,强烈建议大家直接到YouTube原链接那里观赏,感觉不错咯~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明年6月?那到时候再说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到时候我再提醒你们好了~

    回复删除
  3. 哈咯。。来踩你的地了的说。。
    从黄明志那里的留言发现了你
    你是。。hh-underground的linfavourite对吧??
    兴华的哟??应该不会认错吧??
    真的认错了也不好意思哦
    我很糊里糊涂的~~
    抱歉哦。。踩肮脏了
    我会帮你搽的。。呵呵。。paiseh
    不要不欢迎我哦~~

    回复删除
  4. 哦~~还好真的没认错哦。。呵呵
    我是阿猪妹咯。。
    应该。。知道吧??
    因为我在那里满吱喳的列
    呵呵。。
    如果不知道。。也不要紧啦。。
    我不是很出名。。
    不过至少至少。。也看过吧??^^

    谢谢回踩。。
    我link你哦~~
    呵呵。。
    口以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