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换种方式看 Google Reader

首先,我要大声狂喊,我考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情绪有点失控了,因为真的是太过爽快了。

接着给我看到另外一个更加爽快的东西,也就是我现在要介绍的Firefox扩展,Feedly

消息来源为煎蛋:Feedly:换种方式看 Google Reader

1、feedly 是一款新发布的 firefox3 扩展(安装);
2、它与 Google Reader 完美整合,安装后可以在 feedly 界面 里看到漂亮到难以置信的杂志型 RSS 阅读界面;
3、操作体验很棒。一些细节比如可以选择默认浏览摘要里面,看到感兴趣的点击切换到全文浏览(Ajax 效果),比如集成了常见的分享工具包括快速提交到 twitter 等等。

以上的说法是直接引用的(能用就用,不好浪费说~),接下来是我自己的一些体验。
  • 很强大的一款扩展,完美地和GReader配合。简单的说,你在GReader的所有订阅,已经默认在Feedly出现了,还没有结束,你在Feedly上面的共享之类的举动,也会直接出现在GReader那里咯~唯一让我觉得没有做到的是,为啥我在Feedly上面订阅的网站,GReader没出现啊?
  • 它会把一些你的Favourite的网站(也就是你常常加星星和共享的网站),默认显示在网站上方,而且要是太多的话,貌似会轮流出现的。
  • 它还有Explore New Sources和Top Recommenders的板块,简单的说就是根据你的分类,搜索一些你可能也会感兴趣的网站给你,这点GReader也有,不过没有它分到那么清楚。
  • 可以轻易更换浏览方式,你可以换成好像GReader那样只显示标题,按标题后文章打开。也可以用只显示图片的方式,或者文章摘要的方式,当然也可以显示所有文章的。也和GReader一样,你可以只显示你还没有阅读的文章;比GReader更强大的是,你可以在不同的网站决定不同的显示方式(例如说新闻的网站我就只显示还没有阅读的文章,友链我就显示所有文章了。)
  • 还有一些其它的功能,例如Greatest、latest、tweet等等功能,不过就不细说了,让大家自己去尝试看看吧~

还有,请注意一点,貌似必须要有Google的Account才可以使用这款扩展的(当然你还需要Firefox)!如果没有Google Account的就当什么都没有看到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恭喜你考完了^^

    正用着feedly呢!我很好奇它的greatest是根据什么咯~

    回复删除
  2. 多谢了~

    我也是好奇中……不懂是根据什么原则来决定的……比较多共享项目吗?

    回复删除
  3. 谢谢哦
    沙发涅~~
    感动阿TT.TT
    唉。。我真的是衰阿
    好像一辈子都是倒霉的。。
    呵呵。。快要习惯了~~
    呼。。
    linfavourite考完哈密了阿??
    虽然不知道还是恭喜恭喜哦^^

    回复删除
  4. 不错,可惜对中文的支持不好,只好禁用了

    回复删除
  5. to 小如:
    刚刚考完学院的考试,进入假期了,好爽~

    to Pstrey:
    那就没办法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