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厨房十大酷装备(转)

本文图文皆转载自:http://www.elanso.com/ArticleModule/HGHGKzL9KAPzG9QwG9UAJ2Ii.html

      做一名极客(Geek)可不是光窝在电脑间里就成——它遍及你生活的各个角落。为丰富本站中极客们的生活,我们打造了这张极客十大厨房酷装备榜单!请欣赏:
 
10
R2 D2垃圾桶

R2D2 Trashcan
      每个极客都至少得有一件星球大战的纪念品——要是你还没有,那就从这一件开始收藏吧。你可以扔进过期的披萨饼和空饮料罐,还有量子物理学的论文草稿。可惜的是这个垃圾桶不会像R2那样发出嘟嘟吱吱的声音,但也总比没有强!
 
9
俄罗斯方块冰模
Tetrus
      俄罗斯方块。冰。模子。我还有什么可说的?这还只是个设计概念,所以你还买不到;但一旦它们上了市,我肯定会为我的下一次极客鸡尾酒会买上几个!
 
8
 
Tictactoast
     有了井字游戏吐司,你就能在吃早饭的同时锻炼脑子了!刮点儿花生酱和你最喜欢的果酱,来一次井字游戏比赛吧,赢家才能吃掉这片吐司。所以你最好温习一下井字游戏的技巧,不然留给你的就只有剩下的冷披萨了。
 
7
“看着就行”真空吸尘器
Eyevac
      对于那些喜欢站在厨房里吃披萨的极客们来说,这件装备简直妙极了。当你吃完的时候,你只需把碎屑大致扫到吸尘器的方向,它就会把它们统统吸掉!你甚至连腰都不用弯!还有什么能比它更讨那些懒得动弹的极客们的欢心呢?
 
6
数字沙漏
Digital-Hour-Glass-1
      这并不是件震撼人心的装备,但我必须让它上榜,因为它实在太酷了!我最近正在找一个新的煮蛋计时器,而这绝对就是我要买的。
 
5
罩式烤箱
Hood-Toaster-2
      可惜这件装备还只是个概念,但这个烤箱看上去太棒了!等它进入了生产阶段,我会第一个排队去买。它的使用方法是将一个装有面包的小笼子推入到加热罩下,非常非常精致。
 
 4
营养秤
Dietaryscales
      人 们说吃啥补啥,而这款厨房秤就能精确地告诉你任何食物的营养含量。它含有一个内置的计算器,能根据含超过1400种食品的数据库,分析出所称食物的营养成 分。除了报告营养成分,这款秤还能为最多两个人保存饮食摄入总量的记录,你可以时时监控自己的卡路里摄入量,以及其他重要的饮食信息。
 
3
手榴弹灭火器
Pinqy Fire Extinguisher
      这样一个小玩意儿在每个极客的厨房里都会酷毙了!不过我建议你别在公共场合把它别在腰带上,不然你可能就要被警察的神经控制枪放倒了。这绝对是每个极客的必备品——尤其是那些对厨房没什么天分的!
 
2
巫毒刀架
Knifeset
      我的一个朋友就有这么个刀架,不过是血红色的,我还可以告诉你:实物比照片可酷多了。这可能是我见过最酷的刀架了,而且只要大约100美元,真正的钢制品!
 
1
 随时待命——短信电热壶
 Kettlepic-1
      这 应该是史上最酷的小器具了!这个电热壶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来控制开关!想象一下经过长长的一天工作,到家时就有一壶热水等着你,正好可以泡一杯不错的咖啡! 我几乎可以肯定,拥有这个壶会大大增加我每天所喝的咖啡量。这件产品正在做市场宣传,但市面上还买不到;希望我们不用等太久

评论

  1. 做么没有买??

    很有意思啊,我有钱的时候看到一定会买的说~

    回复删除
  2. 不喜欢这种高科技生活~
    向往田园式的==(*^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呵呵,第一个怎么那么像星球大战里的机器人?...

    回复删除
  4. To 0sNut:
    还是可以用的~

    To Yule:
    就是照着设计的啦~

    回复删除
  5. 那个恶毒刀架....
    视觉效果蛮好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