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的两件事情

先说不爽的事情,我下午去Cafe打机,然后打到昏天暗地,打到地老天荒,打到神惊鬼惧……(下略1000字)(迷:也不过才那两个小时而已……= =)

然后打啊打的,突然人有三急,就去厕所了,一进去,靠!我看到一坨米田共在马桶里面摇啊摇的向我说“嗨~~”当场整天的好心情直接归零……

为什么要这么没有公德心呢?上完厕所然后顺手拉掉它像会死掉一样咯!老爸老妈没有教吗?真是的!

接着说说好笑的事情,我早上去学院隔壁的茶餐室吃早餐,看了5分钟后,决定吃斋饭(因为看起来很好吃~),就向老板拿饭,然后自己拿菜。拿了菜后给老板算钱的时候,老板就问我需要塑料的汤匙吗?我就点头(心中想:怎么这家摊子连普通的汤匙也没有的?),然后老板拿了塑料汤匙后,还拿了塑料袋,然后把我拿的那一盘拿起来,要放进去塑料袋里面。

问题是,我不是打包的,那盘饭是放在普通盘子上面的。我赶快喊“啊啊啊啊啊老板!”老板才好像突然睡醒,然后把塑料袋放下,若无其事的向我收钱,然后给了我普通的汤匙。我憋笑憋的好痛苦啊!又怕笑出来后以后老板不爽不做我生意,没有法子,死顶而已。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