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款Web 2.0游戏

Meetoto网页截面

这款游戏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只需要用浏览器就可以直接玩了。不过至少需要有麦克风才行,因为这个简单的说是一个唱歌的游戏。

网址为http://www.meetoto.com

进入后先在中间那里找一个“register now”,便可以开始申请了(完全免费的~)。

申请开始后,要稍微等一阵子,然后你就会看到角色创建的地方了。选择性别、外观、和你喜欢的房间后,按右下方的“Next”。然后填写资料,按“Register Now”。恭喜你,你的角色成功创建了!然后你便可以开始用你的用户名字和密码登入了。

我说过这款是一款让你们高声歌唱的游戏,那么要怎样开始呢?首先登入后,按“Play Now”,接着稍稍等待,你会看到你的角色出现在空无一物的房间里(家具请自行添购)。然后看下方,会看到一个对话框,对话框右边有一排图标,图标最右方是一个地球状,按下,就会显示整个Meetoto的Map了。在Map上方有一排选项(City map/Hot scenes/K rooms/Shopping),其它的选项因本人尚未尝试,所以请各位自行研究。我们只看K rooms。

按“K rooms”后,会看到出现另外三个选项(K-studio/K-lounge/Family clubhouse),K-studio是类似我们平常去唱K时开的小房间,一间房间只能给20个人进入,不过无需使用Meetoto的Mee币就可以进入了啦。K-lounge则是大房间,可以容纳70个人,需要缴付Mee币才可以进入。Family clubhouse则通常是家族开的房间,只能容纳50人,有些需要缴付Mee币,有些则不需要。

每间房间都是几乎同样的构造,首先会有舞台,然后会看到有地方可以给你的角色坐着听歌(把鼠标移动到沙发那里,会出现箭头,按了后,角色就会走过去坐下了。)。然后舞台上方可以看到计时器,计时器旁边可以看到“Join”,按了后,就有一个新视窗打开,按“Join queue”,就可以开始排队等了。等到你的时候,系统会给与你提醒,要是你1分钟内没有上台,就自动视为放弃,所以尽快走上台咯。

上台后,你的麦克风就开始链接到系统了,你可以开始唱歌了,要是你唱的好的话,人家就会投你一票。你也可以投人家一票,不过必须至少听到那个人唱2分钟后才可以投。投票方法是找“Join”旁边的“Vote”,按后就会打开新视窗,有5个选项可以投,你就评核台上人的唱功来投吧。不过请记得,大家都是普通人,来玩游戏、享受享受唱歌的快乐而已,就算真的很不好听,也请口下留情。

唱完后,根据人家所投你的一票,可以得到Mee币。评价越好Mee币越高。还有记得唱完后要下台咯,不然下一个人不能上台。

还有,这个游戏也有朋友系统的。在画面右方可以看到一个“Friends”视窗,看不到的话,可以找下方对话框右边的心状图标,按一下就会开启了。视窗右下方有一个“search”,按下,然后在视窗的“Nickname”打你要加的朋友的昵称,按右方的“search”,然后下方会出现那个角色的资料,要是确认无误,按下确认,就可以了。顺便说一下,我在里面的昵称也是linfavourite,可以add我咯~

介绍到此结束吧,剩下的大家可以自己去尝试看看。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