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無恥的林冠英!


林冠英是得有多無恥才可以要求國盟說明「何時恢復獨中撥款」?

搞清楚哦,獨中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制度性撥款」,包括希盟上台後都是以「特殊撥款」的名義進行的。既然希盟自己也沒有將獨中撥款制度化,那何來「恢復」呢?這根本就不是常態的東西,國盟願意繼續撥款那當然不錯,但國盟不願意撥款沒有什麼可以譴責的啊。

而且當初的教育撥款是獨中獲得1200萬,然後三間私立大學學院獲得600萬,但削減掉原本拉曼的3000萬撥款。我數學不好,但我怎麼算這筆帳都不對啊?林冠英你不是會計文憑嗎?怎麼感覺你數學比我更不好?

所以弔詭的問題就在於,私立中學和私立高等學府竟然可以獲得政府的撥款,但有國立高等學府因子的拉曼竟然沒有獲得任何撥款。希盟當時的作為才是錯誤的,反而國盟在這件事情上才佔「理」。加上希盟執政的兩年間,為什麼從來都沒有制度化撥款呢?甚至連提上行程的意願都沒有呢?

最諷刺的是,2020年希盟垮台,那年年尾行動黨突然又很在乎拉曼有沒有撥款了,突然間拉曼是不是馬華公會的事情又不重要了,拉曼有沒有賺錢不重要了,馬華公會有沒有通過拉曼盈利不重要了。

薛定諤式的在乎華教,真棒。

但更深刻的問題在於,為什麼林冠英和希盟這等無恥之輩、樑上小丑,竟然還可以在馬來西亞政壇上作妖?這難道不是我們每一個選民的責任嗎?馬來西亞政壇現在是所有有才能的人都死光了?所以我們只能「含淚」選出這種貨色?

大選也沒有太遠了,就算今年沒有,最遲2023年也要大選了,但這次我們會做出怎麼樣的選擇呢?責任都在於我們每一個人!而如果這些人來屆大選還可以成功連任,那真的是我們這些選民的恥辱!



我個人目前自身是有工作,所以我寫文章基本上都是自己的興趣,暫時也沒有經營付費頁面的打算。雖說如此,我寫文章也需要耗費相當大的精力(查找資料、整理、撰寫等等),也使用了我相當部分的空閑時間。因此,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而你又願意請我喝杯咖啡、或者吃頓飯的話,那你可以點擊以下鏈接給予你覺得適當的金額。

https://paypal.me/linfavourite

當然如果你沒辦法支付任何金額,卻又想要給我一些幫助的話,你也可以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

你也可以「點贊」我的臉書頁面,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了。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