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主暴笑推荐]阵内智则(说不定就是目前日本第一的谐星了~)

这个谐星其实也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看了后,笑到不行,这种好康的事情那里可以不要介绍给其他人的,虽然你们可能一早就知道了,有的人甚至会说“搞屁啊?全部都看过了咯!”,反正不关我事~^^

至于不认识他的人说不定会认为我标题那里说得太夸张了。没有关系,大家先看看以下两个就懂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两个,都是由黑子所翻译的。


殭屍遊戲



百萬大挑戰


从这两集中其实我们已经可以看到阵内一直以来的节目风格,那就是:
  1. 基本上都是一个人上台的,只有很少数的例子会有真人和他一起表演的


  2. 会和一些电子产品(电脑、收音机等等,主要是电脑)有所互动,图片、声音、动画或者混合的也有。


  3. 这点很重要,吐嘈。可以说是很完美的点缀了他的节目里出现的笑点。常常笑点出来已经相当好笑了,结果他一吐嘈更是笑到不行那种。
我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因为我实在觉得你们自己去看,会比我说一百句还要有用。

虽然有其它的翻译版本,不过我个人相当推荐黑子的翻译
Youtube 搜索“阵内智则 黑子”的结果

上面那个,或者直接去翻译者——黑子的部落格看,会解释短片中出现的日本双关语笑点,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黑子的部落格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