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Android搬来你的电脑!



在现代的社会里,智能手机已经逐渐变成不可或缺的工具了。与其同时,各式各样的应用也不断地被开发出来。可是,鉴于手机本身的荧幕小、电池续航能力短等问题,就有人会想,能不能把手机的应用,放在电脑里使用呢?

因为此问题而被开发出来的软件就是BlueStacks了,它是一款可以在PC上运行的Android模拟器,可以运行绝大多数的Android应用。


AdroMoney运行在BlueStacks上的样子。

当然,既然是模拟器,也就不可避免的在某些地方比不上本来的Android系统。主要体现在需要水平感应多点触控的应用,在遇到需要这两种功能的应用,BlueStacks也无能为力。

虽然如此,BlueStacks也已经足够强大了。经过测试,除了可以运行Adroid应用以外,它也可以通过Google Play轻松地安装(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各种应用。在玩游戏方面也许比较困难,不过如果是使用一些独特的应用——如ColorNote或AndroMoney等,那BlueStacks的确是一款很好的模拟器。

有兴趣的朋友就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吧。

下载链接:
FileFactory
Turbobit
官网(大陆)
官网(大陆以外)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