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禁止同性婚姻的原因



  1. 同性恋是不自然的。真正的美国纯爷们从来都不接受不自然的事物,包括眼镜、聚酯纤维,以及空调。
  2. 同性婚姻会鼓励其他人成为同性恋,就好像常和身材高大者在一起的人会变高一样。
  3. 合法化同性婚姻给与其它疯狂行为机会。人们也许会和他们的宠物结婚,因为狗和人的法律权利一样,也可以签署一份婚姻合同。
  4. 异性婚姻已经存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而且一直都没有改变;女人依然是男人的资产、黑人依然不准和白人通婚,以及离婚依然是不被容许的。
  5. 同性婚姻的存在会导致异性婚姻的存在意义减少;Britney Spears那仅持续55小时婚姻的神圣性将因此而消失。
  6. 异性婚姻的存在是合法的,因为他们可以生育。同性恋、不育者以及老年人都不应该被允许结婚,因为我们的孤儿院还没有爆满,而且这世界需要更多的孩子。
  7. 很明显的同性恋的双亲只会抚育出同性恋的子女,因为异性恋的双亲也只会抚育出异性恋的孩子。
  8. 宗教不支持同性婚姻。像我们(美国)这样神权政治的国家,一个宗教的价值观将会强加给整个国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美国只有一个宗教。
  9. 如果一个家庭没有男性和女性的范例,那这个家庭的孩子就不可能会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社会禁止单亲家庭养育他们的孩子。
  10. 同性婚姻将改变我们社会的基础;我们永远无法适应新的社会。就像我们从来都没有适应车辆以及延长的寿命。
  11. 同性婚姻的合法性应该由人民来决定,而不是法庭,因为在历史上,少数服从多数一直是正确的,而且多数者比法庭更能保障少数者的权利。
  12. 使用和婚姻几乎一样,只是名称不同的民事结合会比较好,因为“隔离但平等”的制度永远都符合(美国的)宪法。给美国非裔的特别学校也将和同性恋者的民事结合一样的行得通。

翻译自:9Gag.com以及Blame It On The Voices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