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矣,吾友

前两天,一个以前同班了15年的朋友离去了,死因:为情自杀。

即使是到了现在这一刻,仍然忍不住想骂他傻,想问他为什么?为什么做出这样的事情?为什么让你的家人、你的好友伤心?

可惜,他已经无法再回答了。

其实我的人生受到了他很大的影响,在高中的时候,他曾经对我说过,没有了我的班,感觉很无聊,一点也不热闹。

在这之前,我其实是非常敏感的,不容人嘲笑我。在他这一番话后,我才开始学会释然,学会了自嘲,甚至立下了要把欢笑带给四周人的目标。

因为他,我改变了;可是当他需要的时候,我不仅没有在他身旁,甚至连他陷入感情漩涡的事情也不知道。

现在,他应该已经被带去火化厂了,我没有跟去,不想看到他被烧化后的情况吧。

永别了,吾友。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终能获得平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