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的《RED》

《RED》电影海报

说真的,这部电影一开始的时候,我本来以为是一部很有内涵的电影,就是很闷节奏很慢的电影。XD

没想到Bruce Willis突然间就大打出手了啊,然后一路到尾就很紧张刺激了。

其实这部电影很特别,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里面的老人家都不比年轻人逊色,甚至比年轻人要来得厉害的多了。年龄反而成为他们最大的优势,让人家会因看轻他们而不小心哉在他们手上。

戏里面出现了其中的三个前探员,都为了爱情而做出(或曾经做出)疯狂的事情,我想这其实也是导演要带出的一个讯息吧——人非草木,谁又能做到真正的无情?

可是很多时候都可以发现总是有人妄想自己的手下可以无情地、忠诚地、完美地实行自己的所有命令。我说啊,就算是穷凶极恶之徒也是有感情的,所以这些人的作为一直以来都没有成功过。

除了这些以外,也常常有些人认为自己喜欢的别人一定会喜欢。例如说自己喜欢权势和金钱喜欢到就算抛弃自己的良心也无所谓,然后就认为别人也一定会这样做。电影中的现任CIA头领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所以最后才被自己良心未泯的手下射死,真是大快人心啊。

当然看这部电影最重要的还是观赏那班老将怎样把一班年轻人给玩得团团转啊。尤其是那幕假装人肉炸弹袭击的,笑到我要命啊!XD 而Bruce Willis勇闯CIA总部把Karl Urban痛扁一顿后全身而退也是非常精彩的。

所以说,别再小看老人了,他们的经验和智慧分分钟可以弥补他们体力的不足,小看老人也许一天你会吃亏啊!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