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总结及2011发帖频率

好吧,其实去年也没有什么好总结的,毕竟我去年停了相当久,2月后就没有继续更新了。

至于没有更新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当时忙,所以停了3、4个月,过后就没有更新的欲望了……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啊。

不过我停了的期间流量还是保持,让我有些开心,虽然几乎大部分都是进来拿图片或者下载的……

然后10月份还是回来了,毕竟我的性格还是喜欢发表文章的,所以继续更新至现在了。

回来后也开始试用一些发帖频率,毕竟我现在手头上有六个个人部落,然后还加入了朋友的一个多人部落,总共有7个部落格需要操心的,也因此实在是需要定一些计划,不然我怕我忙不过来。

目前的发帖频率如下:
聚笑之地电影之城书香世界游戏天地!这四个部落格都是抒发我人生的所闻所思、以及我的兴趣等。

我会轮流每两天更新其中一个部落格,也就是说每个部落格每隔8天更新一篇文章,除非是发表系列文章的时候,才会出现连续好几天都只更新同一个部落格的情况。

Dota部落Vocahou这两个主要都是新闻及资源类型的部落。

目前是有新闻或者新资源才会更新,因此更新频率不定。

何必如此认真?则是发表我觉得好笑、有趣的资源。

目前更新频率一天一篇。

就是这些,可能大家觉得说你们也不在乎,不过我还是觉得向大家说声比较好。

也在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与的支持,谢谢大家。

顺便祝大家2010新年快乐,想达到的目标都可以成功达到!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