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腐国度的苹果公主》

《腐国度的苹果公主》第一集封面

《腐国度的苹果公主》

漫画名称:《腐国度的苹果公主》

作者:加藤真弓

故事类型:搞笑

集数:1~2集(完结)

剧情简介:

外人眼中身材好、脸蛋美、业务一流的业务公主——姬乃木凛,她的实际面目却是一个根深蒂固的隐性腐女,因为过去的一些不好的经历让她下定决心再也不让人知道自己的腐女身份。

于是,为了维持在公司的形像地位,凛每天都过着超级辛苦的双重生活。虽然如此,一直以来却都没有被任何人发现,直到她过去的腐女同伴——萌萌成为了她的同事。

萌萌的出现再度揭开了凛的过往,而萌萌的各种行为也让凛更加地坠入腐女的深渊。

到底凛的真实面目会不会被揭开呢?时而纯真、时而性感,隐性腐女的OL扮装喜剧开始罗!

感想:
首先先补充补充大家的知识,所谓的腐女,其实就是指喜欢BL剧情的女性。

也因此这部漫画其实也出现了相当部分的BL画面,虽然都很搞笑就对了。

不过我觉得这部漫画其实还蛮引人深思的,故事里的女主角,虽然很喜欢很喜欢BL剧情,可是为了避免周遭人的眼光,结果拼命地压抑自己,想办法把自己伪装成另外一种人。

可是问题在于,她碍了谁了吗?

她没有妨碍到任何人,她也没有影响到任何人,可是周遭人的眼光却是怎样的呢?恶心啦、讨厌啦、真糟糕啦之类之类的。

这个问题其实不止是出现在腐女腐男的身上而已,貌似很多时候,只要人家的爱好不属于主流的爱好的时候,我们都会用一种批判的眼光去看待他们。

可是这真的是正确的吗?我觉得这是我们需要好好去思考的一件事情。

就只说到这里吧,毕竟这本是一本相当轻松的漫画,不想让这篇文章变得太过沉重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