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无敌怪医K》

《无敌怪医K》

漫画名称:《无敌怪医K》

作者:真船一雄

故事类型:医疗、热血

集数:1~44集

剧情简介:
他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医生,而每一代的继承者都必须学习家族世代相传的医术。也因为家族世代都拥有绝世的医术,经常被有权有势者强迫进行一些不能公开的医疗,所以他们都隐藏在黑暗之中,才能专心救助真正需要帮助的病人。

他从小就不像一般的小孩一样游玩,而是已经开始进行成为医生的培训了。他也一度迷茫,怀疑所谓的医生到底是什么,直到他的父亲为了救人而牺牲自己之后,让他明白了什么叫医者仁心!

他以第一名的身份从日本权威帝都大学医学部毕业,虽然年纪轻轻已经以A级持刀技术闻名予国际。

他尽心尽力的救助病人,即使病人远在它方,即使需要犯法,也在所不惜!

他拥有野兽般的肉体,天才的头脑,以及最重要的,超人般的手术技术。

他就是:Doctor K!


感想:
这部漫画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部漫画,内容是讲述一个仁心仁术的医生的故事的。不过一开始看到这种医生还是蛮惊讶,哪有医生有这样可怕的肌肉了?还天天穿风衣,甚至被人怀疑是变态过……

不过这个医生却可以为了救人而不惜一切,还真的犯过法!他也从来没有站在阳光下受众人景仰的意图,治疗病人后所获得报酬也是任病人自己决定,反正病人愿给他就愿受。对他而言真正最重要的,是病人康复后的笑容,这样就足够了。

而这样子的漫画的销售量可是非常高的,高到后来还出了一个《新无敌怪医K》和现在还在连载中的《新无敌怪医K2》……这说不定其实是我们太渴望现实中可以出现这样子的医生吧:眼里完完全全只有病人的医生,就是因为我们渴求,可是却求之不得,所以才会沉迷在这类型的漫画,不是吗?

毕竟现在还可以发生替孕妇打针,结果孕妇却死去的事情,也不能怪我们为何沉迷于这类型的漫画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