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小子爱找茶》

《小子爱找茶》封面

漫画名称:《小子爱找茶》

作者:西森博之

故事类型:热血、搞笑

集数:1~11集

剧情简介:

国中时期人称「恶魔」的凶狠男子船桥雅矢,私底下其实是一个很希望能够贯彻温柔风格的男生。问题是,他的外表即使退一万步来说,都太过像一个不良少年了,再加上路见不平的个性,导致了身边所有人都误解他其实是一个很凶狠的不良少年。

一直到他升上了高中后,遇到了茶道社的社长——姐崎奈绪美。温柔又美丽的姐崎对待船桥的态度,就好像船桥是一个普通人一般,这让船桥第一次有了恋爱的感觉。

于是船桥和他的好友——山田航一起加入了茶道社,目标是利用宁静平和的茶道之心好摆脱体内的不良之魂。可是路见不平的个性依然没有办法忍耐,是学习茶道之心,还是走回不良之路?到底船桥和山田的明天将会如何呢?而船桥和姐崎的恋情又是否会开花结果呢?


感想:
很欢乐的一部漫画,从一开始船桥出场讲述他成为不良少年的理由就很欢乐了——他长得实在是太过像一个不良少年了(虽然他不是……或者说本来不是)!

讲是这样的讲,不过只要一旦周围的人出现麻烦便无法视而不见的船桥,他的处理方式让我觉得根本你的性格也是造成你被误解的原因之一嘛!是你自己没有自觉而已!

最重要的是,那么凶狠的一个人的人生目标竟然是要贯彻自己的温柔,这个人生目标还是因为被人说绝对不可能变成温柔的人,所以才倔强起来打死都要达成,真的是欢乐到一个不行啊!

不过虽然是很搞笑的原因,不过船桥的确是努力地朝着目标前进,所以其实结果还不错啦,尤其是某些时候也让人觉得热血沸腾的。

搞笑可是又非常热血的一部漫画,推荐给大家!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