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Kenn I Solutions

(这篇文章是帮朋友打个广告的:P)

这家公司是我朋友的亲戚开的,是一家IT公司,主要集中在Microsoft .NET Systems Development以及Customized Software Development。不仅仅只是客户端,如果你需要的是网页设计、或者一些运行在网站的软件等等服务也是有提供,还有就是网页模块设计也有。

客户端的例子我暂时也找不到实际例子给你们看到底好不好,不过如果是网站设计的话,那你们可以到它的网页去看看:http://www.kennisolutions.com/,简洁又大方的网站,看了也不怕把网页设计的工作交给它吧。

联络方式有以下几种:
你可以直接到公司那里,地址是:
63B Jalan Tengku Badar,
42000 Port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或者你可以email他们:enquiries@kennisolutions.com

目前Kenn I Solutions也有TwitterFacebook,也可以通过这两个方式和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络的。

那当然最后一个方法就是通过我做中间人了!:D

还有如果你们有去这家公司的话,记得说是Edwin介绍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