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的改革路困难重重

其实很久以前,阿都拉刚刚上台的时候,我就和我爸讨论过阿都拉有没有可能对马来西亚进行一系列的改革,我爸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即使阿都拉愿意,他的下属愿不愿意还是一个问题嘞!

所以前几天看到这篇报道,只能说我父亲看事情倒是挺透彻的:助理失言反映巫统鹰派不满 纳吉推动改革苦于无将可用

我不懂纳吉是否真心要改革,抑或只是为了选票所以做出一些讨好选民的事情。我可以肯定的是,纳吉现在开始陷入了前首相阿都拉的泥沼:你不趋中,大选多半败北;你趋中,党内部不满你。

这其实也反映了大多数巫统党员的想法,他们依然没有看透308大选大败的原因,所以他们仍然是走激进主义的路线,走马来主义至上的路线。

反正无论如何,他们的做法大家都是看在眼里,就等来届大选时,我们再次以选票给与他们狠狠一击。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