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不怎么好看的《街霸》

《Street Fighters – The Legend of Chun Li》海报

本来昨天应该是要去唱K的,本来啦……不过因为朋友说拜三去TGV戏院比较便宜,结果就跑去看这部《Street Fighters – The Legend of Chun Li》了。

看完后觉得有点失望的说……最主要的是人物造型啦,人物造型让我超不爽的!Vegas的造型还好,没想到竟然三两下就被干掉了……这算什么啊!春丽从头到尾竟然都没有出现过中国式的高叉旗袍,我就只是为了这性感的一幕才进场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好了,宣泄完毕,该认真点了。

这部戏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不伦不类这四个字了。以《街霸》改编的故事也不是第一次看了,香港和日本的漫画多的是(最近香港还要再出一部新的《街霸4》说……),戏以前也看过了。那一部很直接就叫《Street Fighters》了,是以军人Guild为主角的。和春丽这部相比的话,那一部纯粹的多了。因为那部完全没有使用任何的特效或者CG什么的,如果不管角色都是Street Fighters的角色的话,就只是一部很单纯的动作戏而已。

至于这部春丽传的话,一开始看我还以为也是一部纯粹的动作戏,结果一看到Kent教春丽波动拳后我就突然没有看下去的兴致了……(话说回来,竟然没有看到Kent用升龙拳的?)不过这也算了,就当是为了看特效好了。结果全部戏里根本没有出现几次,干脆完全不要不是更好?尤其最后对付Bison的时候,波动随着春丽双手的挥动而上下左右地移动时,我看到忍不住笑了……那里本来该是最紧张的一刻的啊……

Vegas的出场也是一个问题,感觉上好像只是为了表现春丽有多厉害而已。根本对整个剧情没有影响,就算他没有出现,整个故事还是可以继续下去。根本就是为了出场而出场吧了。

然后故事方面的话,感觉某些地方实在是没有很好的解释,例如Kent是那里学会波动拳的,他又是如何觉悟了而离开Bison的,他所成立的不懂什么鬼会又是怎样和Bison对抗的,然后Bison的力量又是怎样来的。全部都没有解释到嘛!还有一个也是让我很纳闷的,既然说Bison的良心已经被转移到他女儿的身上了,那为什么他还能有对女儿保有疼爱之心呢?就看到前面说他没有良心了,我还以为后面他一看到他女儿就马上会杀了她,结果竟然是送礼物给他女儿……你搞得我好混乱啊啊啊啊啊!

总的来说,花六块钱进戏院看这部戏对我来说真的是浪费,宁愿捐出去好过。建议那些想观赏这部戏的朋友,最好待在家里看就好,要特地去戏院看的话,那就最好三思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