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真好 Mad Money电影观后感



首先大家先看看转自奇摩的电影介绍: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92

然后是Youtube的预告片


这部戏其实是一个相当轻松搞笑的喜剧来的,内容讲述的就是三个女人一起密谋抢银行的钱。

其实就我的看后的感觉是,这套戏不错,可以打个90分。就像我说的,这个是一部喜剧,不过你很难会在看这套戏的时候笑到东倒西歪那样子,反过来的是,会心一笑。很自然的,你看到那些好笑的段落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笑出来了的。尤其是三个女人第一次成功后,在床上捧着一堆美金跳来跳去的时候,很难不要笑。我必须说,导演这种轻松的手法其实还蛮符合我的口味的。

至于演员方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三个都是大家相当熟悉的演员,尤其是皇后拉蒂法,常常都会看到她的啦。

接着是影片的内涵,其实这部片子不只是单单说抢钱的事情。我想导演其实是想告诉大家,在这个世界,对啦,有钱是很好,一朝致富更是好到不行,问题是我们是不是有比钱更重要的东西呢?

三个女人,为了钱结果聚在一起,然后反而慢慢地彼此之间有了联系。虽然因为为了不要透露剧情,所以我不能说的太多,不然等下毁了大家的乐趣就不好。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影片后面差不多快结束那里,真的感动了我。真的。

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这部影片,相信我,它绝对值回票价的!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