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好多事情说~

首先,今天是我的开课日,我终于开学了~决定先欢呼几声:Yaaaaaaaaaa Ha!!!欢呼完毕,多谢大家的支持。(迷:喂!欢呼几声不是……?)(飞刀飞过去)咦?刚刚应该是错觉才对吧,忘了忘了……

上课时间是11点到1点,虽然今天只是一个关于我这个科目的简介,不过讲师还是讲了很多(满满两个小时说)虽然讲师不错,和Inti的没有什么太大差距,可是学校设备我就有意见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有桌子的?!

就是那种椅子上有一块可以打开的板那种的,坐到我好痛苦说……(我这么大块竟然要我挤进去,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了吧……)不过不坐也不行,最后还是坐了。

上课完了后,就去吃,竟然在Klang Parade的Food Court那里给我找到一家又便宜又好吃的摊子,虽然是马来摊子,不过真的很好吃说,大家以后可以去试试看咯。

接着回家过后,等到三点,和妈妈一起去银行,因为要开PTPTN的SSPN户口,还有我也需要一个储蓄户口,本来是要去CIMB BANK开的,结果到了那里后老妈才说不然还是去MAY BANK开吧(老妈你玩我……TT)

结果到了MAY BANK时已经4点了,我们赶紧去Counter那里拿Form然后就填。填好后员工叫我们先处理SSPN户口,就先去处理了,处理时又发现用我妈妈的名义来申请比较好,因为我妹妹也需要申请PTPTN,这样子才可以我用了后到我妹用,结果又去讨多一张表格,填过。

终于处理好后,接下来要处理储蓄户口。这个还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就照里面的小姐的指示,然后就搞定了咯(没有想到会这样简单说……^^lll)然后也拿到一个ATM Card了,不过没有Account Book。

你问为什么没有啊?我也不懂。问小姐,她说,只给55岁以上的人。咦?

算了,没有没有啦,我自己去ATM机器那里查!

过后就是回家准备去打篮球了~然后我5点45分出门,10分钟后到达兴华,然后等了15分钟等到建霖,等多15分钟等到其他人,多5分钟等到姗姗来迟的世宾。(你们整天迟到的咯……)

过后就打篮球,奇怪今天不懂做么打到很喘,我只打一场就不行了说……然后世宾建霖他们去和兴华的在籍学生打。我就看漫画~(我懂我很够力……不过看到正精彩处……忍不住诱惑……)

看完了,大家还没有打完,我就去看他们打。哇!这班家伙(在籍学生),打这样粗想找打架是吗?虽然我看得时候已经差不多尾声了,不过还是觉得他们打到很够力过分咯!结果竟然输了啊……小小失望说……没想到阿潘一上就输了……(潘:喂!!)(飞刀飞过去)还是错觉来的,忘了忘了。

过后就去吃,吃东西没有什么好说的啦,就阿潘一直问要不要打Dota的……T.Y我上辈子一定造了什么孽这辈子才会认识他说……

然后就回家了,今天真的是累坏了说,待会儿要早点睡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