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有感

最近再帮我的大姨打工,打字的工,打考卷,因为她在做一个自动批改考卷的系统的Project

然后打一份四块,好赚到我都不会讲~ ^^V

结果打的时候其实还相当辛苦的说……,因为那班学生写的根本就……好差啊!(不信!?垃圾写成拉圾的人看过没有?环保写成还保的勒?更别说其他丰功伟业了……)

算了,看在四块钱份上,我忍!

不过刚刚打到一篇让我忍不住冒出三条线,内容其它的部分就不管了,其中一段有提到:要同时使用一张纸的两面,以便节省纸张,然后可以环保。

我翻过另一面一看,根本就没有用掉第二面嘛!这家伙,根本就是直接跳去另一张纸,然后继续写了嘛!那你文章里面写的,是干啥小啊?

现在的学生啊……真的是啊……老师看到了不懂感想如何说……


PS:明天就去考保险代理的试了,希望能过!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