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院新生欢迎日

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想,只是反正也没有什么可以写的,就说说看今天好了

今天是我的学院SIT的新生欢迎日,不过不是全部啦,今天是给ECU和IT的学生而已

从早上9点开始集合,然后到下午三点出才结束。

讲真,如果不是因为那些讲师和工作人员个个幽默风趣的话,今天简直就是酷刑嘛!内容基本上都不是很有趣的那种的,反而是非常sianz的那种的。

我还有看到我学院这里的President说~,好像一个很慈祥的阿姨嘛~(太好了),讲话也很幽默,真好。我还被她称赞了说,因为只有我回应她的问好。(我该为此感到高兴吗?)

还有供应午餐说,虽然是印度料理,不过说真的,不错诶!好吃!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过后是休息时间,我当然是去Cafe的咯,不过久没有玩Dota,我退步了说……给人杀到好惨说……

回来后又上了一个小时的学习课程,然后就去enrol了。帮我enrol的老师是大美人一个,虽然是印度人,不过讲身材有身材,说脸蛋有脸蛋~(我好色说……)不仅如此,人也很好,所有东西都和我说的清清楚楚,然后也帮我弄好好所有的东西。

然后就结束了咯,就这样说。

PS:我今天还遇到世宾说~哈哈
PS2:Kojadi的钱还没有来……我没有钱给学费了诶,拜托你们快点好吗?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