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软正版认证补丁后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首先先看了可能吧的Jason大的这篇文章:用盗版你就小声点

然后又看了这篇文章:反驳“中国网民向微软递交抗议信”

刚刚看到这篇:或许,你可以将语气放温和一些

在回去看反驳“中国网民向微软递交抗议信”的评论,看了后,只有一个感想,林子大了,果然什么鸟都有……= =,仅节录一些评论,并附上自己的看法。

这明显是一场强者与弱者的斗争(在技术层面),读了一下上面的证驳,侵犯隐私权与否是关键。暂且不用法律衡量黑屏提醒的行为。黑屏是否强制了使用者的电脑?电脑硬件并不在盗版的范围内,为什么也要被强制影响??而且微软轻而易举的可以做到这一点,证明他们的系统中有预留的可逆转空间!做个假设,如果中美那天开战了,那么也许所有中国用户的桌面上都会出现“请在战争中支持美国”的字样。不过斗争中总有人是趋炎附势的,而你就是那种人!呵呵呵.....本来想多说点,着急上班,改天

注意黑体那两段。第一段反驳,只要Windows用户有继续更新的话,肯定会受到影响的,不论有没有预留的可逆转空间,毕竟只要下载更新补丁后,原有的系统肯定多少受到影响的。第二段,看了后只觉得,原来他把自己的民族看到这样扁,那么容易受到影响啊。

下面另外一个人回复说:
楼主纠缠于所谓的“正义”与“非正义”问题,却不深入思考

楼主无知,鉴定完毕
结果如何无知他却没有说,这样的人我倒觉得是个十成十的无知。

下面这个回复本来有三段,很长,所以我仅拿了第一段
敢问那些说无耻的人,真的都没有用过盗版吗?真的吗?呵呵。那么VCD碟呢。CD碟呢。DVD碟呢。好。我退一步,有用过破解程序吗?好,我再退一步,有下载过电影吗?上面说的可都是要交钱的,交钱了吗?好。我说的这些和微软这件事不能放一起说。那么博主那你觉得呢?
好啦!我承认我用过啦!可是我还没有试过,和听说过盗版的东西有出问题时,去找正版的厂家投诉的。

下面的这个的昵称倒是个名人。
博主的观点我首先不同意
微软绝对有控制任何一台安装其系统的能力
至于网民使用盗版,这完全是因为微软的策略造成的,殊不知,一个软件动不动就上千上万决非普通大众能接受的,就算研发成本再高,在具大的消费市场前的价格是可以重新定义的
,甚至是一台电脑硬件总价的几倍,您说我们接受得起吗?

希望中国的网民能早日用上与WINDOWS一样操作容易上手,功能更强大的国产OS
盗版从来不需要策略的,让人使用盗版更加不需要,反正只要某件东西很好很强大,然后一般人又比较难负担的起的话,自然会有盗版了。当然,我懂他的意思是指微软利用盗版来抢占中国市场的这个说法,所以我觉得,做人太厚道有时也是很惨!毕竟这样抢占来的市场对它也不可能有任何意义存在,因为它没有获利,既然没有获利,那又怎么能够说是它的策略呢?

下面这个的昵称倒是直接了当。
大多数人无耻,我看你才无知。
我们用盗版用的不爽,还不能嚷两嗓子啊。
人都是有情绪的,就算是违法在现,心情不好还不让发泄啊。
用盗版你就小声点,小声就不算用啊?
有本事就用正版,要么不用。
要用盗版就大声点。
用到这样不爽,不必用,我觉得微软肯定也很开心你有这样的决定的。然后再重复一次,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用盗版的产品出问题后,跑去正版商家争论的人。

然后看到这个后很Orz……
表面上看,微软做得很对,但其行为跟搞恐怖活动并无二致。强烈抗议用这种方式来防盗版。
这跟人们用手偷了人家一点东西,就要遭到剁手惩罚一样,属于严重的暴力行为!!!!
微软现在是宣布安装炸弹还是什么了?不然是宣布要杀光所有用盗版Windows的人吗?竟然能让他得出这种结论……


有没收集你隐私,你说没有你有证据吗?没有的话就别指责别人的评论,毕竟你也只是臆测。既然你承认他能通过补丁远程监测你,为什么不可能侵犯你隐私。
到底是微软侵犯了盗版用户,还是盗版用户侵犯了微软,这个似乎你也没有话语权,是谁从开始就默认盗版最终导致盗版横行的,既然你纵容就是你承认盗版可取,先纵容再打击除了说明他为了先抢市场后抢钱的做法卑鄙之外你还能想出什么。
具有选择性的安装补丁....楼主你是不是认为所有人都要像你一样这么懂电脑,都必须像你这样懂电脑? 就好象你认为所有人都必须像你一样有钱花一千多买一张光碟一样
haiz……真的做人不能太过厚道……看,人善是会被人欺的!之前有说过类似的说法了,就不重复了,只说说那句“先抢市场后抢钱”,大哥,人家现在没有停掉你的系统,没有毁掉你的系统,人家只是很客气地说一声,“你现在用的不是正版的Windows”,如何论证抢钱这种说法呢?它可没有直接干掉你的盗版系统,让你非得买正版不可啊。看到你这种人后,我反而觉得微软公司简直对你们太好了。

我用盗版就是小偷了吗?这真他妈的是个笑话,真他妈的混蛋逻辑。我用的盗版是我偷的吗,不是,是我抢的吗,也不是,既然是这样,我干嘛不用。再说了,我用盗版关了什么事,你有钱,你什么都用正版,那是你的事;我没钱,我用盗版又碍着你什么事了,值得你在这里为微软摇旗呐喊?微软给了你多少钱了?
给你上一堂课,盗版就是知识产权的小偷,所以别再说出“我用盗版,我不是小偷”这类的笑话了。

总结:还是再说一次,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无论做什么都应该采用正当的手段。微软这个手段并不正当。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