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Dropbox的容量

目录
前言
利用大专生或大学生的邮件提升容量
完成Dropbox给与的任务好提升容量


前言
其实之前已经有分享过关于Dropbox的文章了,今天从这个网站里发现了Dropbox两个免费提升容量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你还没有使用Dropbox这么好用的免费空间吗?那还等什么,还不快点这里申请户口!!)


Dropbox


利用大专生或大学生的邮件提升容量
简单地说,这个方法就是利用那些以.edu或.edu.xx结尾的电邮来认证你的学生身份,然后你邀请人加入后所获得的容量就会变成本来的两倍,包括你之前所获得的容量也会增加。

不过要使用这个方法,你必须先要拥有一个还可以使用的.edu的电邮地址(当然在这之前你必须是Dropbox的用户)。

至于这类电邮怎样来的?从你的大专或你的大学里,绝大多数的大专或大学都会提供他们的学生一个电邮,而这类电邮的结尾就是.edu类型的了。

等你拥有这类电邮后,便到以下的网址去:https://www.dropbox.com/edu,然后登入你的帐户,接着在框内输入你的学生电邮后,按下“Send Email”,最后到你的学生电邮邮箱寻找Dropbox寄来的邮件,按下里面的链接就完成了!

不过记得这个只是增加你的邀请后所获得的容量而已,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要多邀请人啊。


完成Dropbox给与的任务好提升容量
第二个方法就是要到以下的链接了:https://www.dropbox.com/free,这里有四个可以让你增加额外容量的任务,只要进行后就可以获得容量了。

任务列表如下:
  • 让Dropbox链接你的Twitter帐号。
  • 让Dropbox链接你的Facebook帐号。
  • 跟随Dropbox的Twitter帐号:@Dropbox。
  • 告诉Dropbox你为什么喜欢使用它的服务。

等这四个任务完成后,还会再出现以下两个任务

  • 把你喜欢Dropbox的理由发布到Twitter。
  • 把你喜欢Dropbox的理由发布到Facebook。

每个任务都可以获得额外的128MB空间。

搞定收工!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