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音乐短片合集

其实我之前也曾经分享过一些这类型的短篇,像之前分享过的用定格摄影制作出来的短片以及一个人的合唱团

而昨天我在这里就看到了很多部这类型很有创意的作品,就让我一个一个来分享给大家看吧。

首先第一部是四位来自日本不同地方的网友,通过视频网路一起进行弦乐四重奏。

YouTube原链接

第二部则是一个人的乐团。

YouTube原链接

第三部的这位仁兄——Nick Pitera就相当彪悍了,他一个人就演唱了好几首Disney的歌曲,包括女声(还TM让人分不出是男生唱的,太彪悍了!),全部都是由他演唱的。

YouTube原链接

第四部的这位也是一个有才能的高手,Mike Tompkins能够用口技模仿出不同的乐器,而这部影片里的歌曲是Rolling in the deep,原唱者为Adele,Mike Tompkins将其改编后并加入乐器。

YouTube原链接

下面是最后一部了,这次彪悍的是女生了,Applegirl Kim Yeo Hee,她一直以来用的乐器,除了吉他,就是IPhone!下面这部短片就是她用几台IPhone来翻唱Lady GaGa的Poker Face,结果一炮而红。

YouTube原链接

故事还没结束,在她上传这段短片的三个月后,她就推出个人单曲My Music了,谁说机会不会自己找上门来了?最重要的是你到底是否有付出!

YouTube原链接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