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的邀请



其实3月尾的时候已经从Belen大那里得到Dropbox的邀请,而且也说第二天也要介绍介绍Dropbox……

由此事可以发现我的性格有多摸了,哈哈~

好,言归正传,Dropbox其实就是又一个的网上免费空间。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说,它是直接和客户端同步的。简单的说,有了Dropbox的帐户后,你会需要安装软件在你的电脑,安装完毕之后,你的电脑就会出现一个Dropbox专用的文件夹,只要你放在这个文件夹的文件都会自动同步到Dropbox里。而要是你在另一台电脑登入你的Dropbox户口时,你储在Dropbox的文件也会同步到这个文件夹里。当然,这些文件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至于Dropbox的最主要的好处,个人觉得有两个:
  • 第一、由于Dropbox直接和客户端同步,无形间安全性大大的提升了。万一电脑出事情了可以从Dropbox那里备份,万一Dropbox出问题了还可以从电脑重新上传过,还别说万一有多一台电脑的话,就又多一层保护了。
  • 第二、由于是同步的,上传和备份变得非常的容易,基本上上传就是把文件拖入Dropbox专用的文件夹里,然后等待同步结束就是了。

而最近Dropbox有一个活动,也就是允许免费用户升级到5GB的空间(免费用户原本的空间大小为2GB)。方法是邀请他人加入Dropbox,等被邀请者加入,并且下载了Dropbox客户端后,邀请者和被邀请者的Dropbox空间都会多获得250MB。所以只要你继续邀请人的话,你的空间就可以拥有5GB的大小,就免费空间来说非常地足够了!

所以如果很欠网上免费空间使用的朋友,立马回复留下你们的电邮地址,我马上把邀请寄给你,这样一来我和你都可以多获得250MB了。

另外,Belen大本身对Dropbox也有不同的体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那篇文章那里看看:http://blog.ibelen.com/2009/03/dropbox.html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多谢支持,我的空间已经升级到3G,离5G还有段距离。
    好像机器安装并登录后,新注册也不可以得到赠送空间了,不然也友情支持你一下

    回复删除
  2. To belen:
    阿哈哈,我才刚刚起步而已……离5G有段更远的距离~XD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听过呢, 这是第一次哦...

    回复删除
  4. To akira:
    确实,这个算蛮新的空间,不过真的很好用哦。

    怎样,需要邀请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